各地考点
留学新闻
考试通知

挑战J-cert日语等级考试例题!

挑战J-cert日语能力考试的各等级例题。

J-cert微信公众平台

最新考试动态、往年真题、模拟例题、日本留学常识。

最新动态 考试通知

【重要通知】关于取消2021年9月J-cert考试的通知!

2021-08-10 10:05:28 作者:刘邵鹏

各位考生:

由于近期新冠变种病毒的蔓延,为了防止病毒的蔓延,聚集性感染及遵守各地防疫的规定,充分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,经J-cert日本总部与各国事务局网络会议研究决定。取消原定于2021年9月5日的J-cert考试。原定于2021年11月A卷和B卷全级别的考试的考试正常执行。

已报名的考生,我们将在1-2周内与考生取得联系办理退款手续。尚未报名的考生可继续报名2021年11月的考试。

J-cert中国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在此对一直关注j-cert考试的考生及各关系单位深表歉意。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J-cert考试。

J-cert中国事务局信息中心
2021年8月10日

上一篇:【成绩】2021年5月16日J-cert的考试成绩已发布...   下一篇:【准考证打印】关于2021年11月7日J-cert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开放的通知...

page Top